十九个玖子

喜欢躺着的快乐咸鱼

女老师快乐生活?

1· 

我叫杨小小,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性。 

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,在成都一所公立高中教地理。 

我理科生的出生却是教文科的命。 

我还在大学读书的时候,我的地概老师反复提醒我们,在学校实习的时候千万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。 

学生:“好的,一定好好记实习笔记,绝对不和学生摆龙门阵。” 

老师:“不是,是让你们守自习的时候不要回答关于数理化的问题。” 

学生:“?” 

老师:“许多学校委婉说我们送去的地理师范生扰乱了其他课堂的秩序,让其他老师没知识点讲。” 

学生:“……” 

听闻每一届的地理师范生都会受到这样的敲打,大概因为理科生最后的倔强? 

2· 

我大学所在的宿舍可谓是个神奇的存在。 

我决定把我的生活经历用这样的小段子记录下来之前。我询问过我的室友们是否愿意屈尊出现在我的段子里,都说好但是不希望出现真名。 

于是我们开始讨论彼此的化名。 

来自云南的室友首先提出了自己的化名:“我要叫鸭崽。” 

我心里默默的想着我叫杨崽好像有哪里不再对劲。 

一片寂静后。 

某马姓室友慢慢地发声:“我总不能叫马仔吧?” 

隔壁的鸭崽发出了“嘎嘎嘎”的笑声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)